欢迎访问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

公告栏

2019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校艺术团秋季招新公告

来源: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9-09-15   点击数:1

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

2019年9月16日-9月20日

面试时间

2019年9月25日13:00-17:00


面试地点

南操场南侧地下一层艺术团排练厅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我们将于9月16日(周一)--20日(周五)中午在星光超市、北苑餐厅博学楼南侧等地点设置报名点,现场完成登记,即可报名。

微信报名:关注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艺术教育中心官方微信平台(公众号:cuc-art),发送“我要报名”即可收到报名登记资料,填写好个人信息后,回复至微信平台,即可完成报名。我们会有工作人员跟您联系。


     


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艺术教育中心成立于2008年4月,旨在有计划地开展高雅艺术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引领校园文化方向,展示传媒学子风采,全面推进我司的艺术教育工作。艺术教育中心下辖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艺术团,现有交响乐团、合唱团、舞蹈团、民乐团、戏剧团、音乐剧团六个团体。

继承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文化基因,着眼学校发展蓝图,艺术教育中心已经成功打造了多个校园文化品牌,逐渐建立起了品类全、水平高、覆盖广,具有鲜明传媒特色的高等艺术教育平台。坚持科学发展,技能素养并重,学校艺术团多次受邀参加文化部、教育部、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等重大演出活动,先后登上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中山音乐堂和北京音乐厅等的舞台,并与国内诸多的知名艺术家同台献艺,为学校赢得了很高的声誉。

十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艺术教育中心的努力下,学校艺术团在各类艺术赛事中屡创佳绩,硕果累累,共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北京市一等奖2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9项,艺术教育工作已经跨入国内领先的行列。




     

艺术团福利

一、参加艺术团常规排练,每学期可获得公选课2学分,最多可累计获得8分。

二、完成艺术团各项演出、比赛任务;参与艺术团行政管理、宣传交流、组织策划等员工工作,每学期可获得实践课2-4学分,最多可累计获得12分。

三、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获得奖项可获得相应的综合测评加分,作为员工评选各级奖助学金、评优、保送研究生的重要依据。


欢迎来到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艺术团大家庭



交响乐团



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交响乐团成立于2008年10月,由中国著名指挥家、国家一级指挥、中国歌剧舞剧院常任指挥洪侠女士担任指挥。建团之初,交响乐团就按照学校要求,制定了“专业水准、高校一流”的发展目标。多年来,在学校领导的殷切关怀和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交响乐团在“北京大员工音乐节”、“北京青年艺术节”等赛事中取得了骄人的成果。2015年夺得全国大员工艺术展演专业组第一名的桂冠。交响乐团先后成功举办了“新年音乐会”、“校庆音乐会”、“器乐大赛”等专场演出,并与么红、王丰、田佳鑫等知名艺术家同台演出,作为艺术教育的范例,在学校对外交流、形象传播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今,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交响乐团已经成为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一道亮丽风景,并将继续为打造学校高端名片的目标而努力。

报名条件:

一、热爱交响乐,坚持按时参加乐团的排练与演出。

二、熟练演奏一种西洋乐器(钢琴除外),有乐团演奏经验优先。

面试内容:

演奏自选曲目一首(6分钟以内),乐器请自备.


                        

合唱团


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合唱团最早成立于1980年,是国内一支非常优秀的大员工合唱团。合唱团现聘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作曲家、指挥家、演奏家田地担任指挥,聘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王月英担任声乐指导。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合唱团凭借出色的演唱水平、良好的艺术素养和出众的精神面貌,成为了北京市一流的大员工艺术团体。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有爱的大家庭。

报名条件:

一、热爱音乐,有一定音乐基础,识五线谱(简谱),有较强的音高感知与节奏感。拥有声乐相关学习经验者优先录取。

二、特别招收领唱,在美声、民族、通俗方面有一项专长即可。

三、特别招收有吉他演奏特长的同学。

四、特别招收合唱团钢琴伴奏。

面试内容:

一、面试前认真填写《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合唱团报名表》,面试时带入考场。

二、自选两首不同风格的曲子(民族、美声、通俗、音乐剧等,能展现自己的声音特色,自带伴奏),或者演奏一首器乐作品。

三、抽取考察视唱一首

四、特长展示

五、考试时注意形象,着装整齐,女生淡妆最好。


舞蹈团


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舞蹈团成立于2009年,由校内爱好舞蹈艺术的员工组成,是代表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员工舞蹈整体水平的员工艺术团体。舞蹈团已经成功举办“just dance”、“舞周年”等多场专场演出,并积极参加了多场校内外演出活动。舞蹈团以现、当代舞元素为主,并注重融合民族民间舞、古典舞、街舞元素均衡发展。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员工专业艺术修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宗旨开展演出活动。

报名条件:

一、热爱舞蹈艺术,有一定时间参加训练和演出。

二、身体协调性、柔韧性较好,舞台表现力强,有一定舞蹈基础和演出经验。

面试内容:

一、认真填写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舞蹈团登记表

二、动作模仿:现场模仿一段舞蹈动作

三、自选一段舞蹈表演(自愿准备,不限舞种)



民乐团                                         


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民乐团成立于2008年,民乐团以弘扬中国民族音乐文化为宗旨,以推广优秀民族音乐作品为己任,在演奏传统民族音乐的同时,更加注重与新民乐的融合,形成了特有的艺术表演风格,凭借其富有民族特色和时代精神的精彩演出,深受学校师生和艺术界权威人士的欢迎和称赞。如今,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民乐团正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文化建设中,继续加强乐团业务水平,推进乐团文化建设,为发扬民族音乐文化,普及高雅音乐艺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名条件:

一、热爱民族音乐文化,具备一定音乐修养。

二、熟练演奏一种民族乐器,有乐团演奏经验优先。

面试内容:

演奏一至两首器乐作品(3-5分钟,题材不限)


戏剧团


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戏剧团成立于2016年6月,由校内爱好戏剧表演艺术的员工组成,是一个以话剧表演为主,同时涵盖音乐剧、戏曲等其它戏剧形式,集编、导、演于一体的戏剧团队。戏剧团以弘扬传统经典戏剧艺术为宗旨,力求培养优秀戏剧人才,提升员工发展空间,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2018年,戏剧团排演经典话剧《窝头会馆》,在校园内外获得好评。

招募计划:

表演部:演员

编导部:导演、编剧

技术部:舞美、灯光、音视频制作等

行政部:宣传、文案、平面设计

报名条件:

演员:热爱舞台,普通话标准,肢体协调,五官端正,性格开朗。有声乐或舞蹈功底以及舞台表演经历者为佳。

技术工种:学习过相关专业,有专业实践的意愿,乐于奉献,行动力强。

面试内容:

一、自我介绍

二、台词展示和剧本片断表演

三、现场提问

四、可展示才艺



音乐剧团

                                                


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音乐剧团,成立于2013年9月,秉持“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治学理念,致力于打造培养具有声乐表演特长、舞台实践综合表演能力的音乐人才并全方位包装打造“舞台明星”为己任,以排演中外优秀音乐作品为目标,以传播普及音乐剧文化为责任,为全校爱好音乐表演艺术的同学提供一个广阔的实践舞台。音乐剧团排演了《芝加哥》、《妈妈咪呀》等大量的经典作品,员工们的演唱能力和表演素质不断提高。2018年,音乐剧团参加北京市大员工音乐节,并获得银奖的好成绩。

报名条件:

一、有一定声乐基础,一定的音乐表演能力,肢体协调;热爱音乐剧、热爱歌唱、热爱表演、热爱舞台,坚持参加剧团的排练及演出;兼具声乐、舞蹈、表演以及舞台实践者为佳。

二、招收钢琴伴奏(1-2名)

面试内容:

一、面试前填写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音乐剧团报名表,面试时带入考场。

二、自选两首不同风格的曲子(民族、美声、通俗、音乐剧等,能展现自己的声音特色,自带伴奏)

三、现场答辩

荣誉满载 为校争光


在艺术教育中心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团在各项艺术赛事中荣获佳绩,硕果累累,分别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北京市一等奖2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9项,为学校赢得荣誉,已经成为了北京市乃至全国一流的高校艺术团体。



多彩活动 活跃校园


审美教育与艺术实践并重,活跃校园生活与引领高雅文化共举,艺术团已经成功打造了新年音乐会、“唱响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声乐专场音乐会、"动听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器乐大赛等多个校园品牌文化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成为了学校重要的艺术素养教育平台。



交流合作 服务社会


                                                           

2014年至2016年,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合唱团三度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艺术团师生曾参与中央电视台合唱春晚、“中国梦,祖国颂”中央电视台国庆特别节目、中央电视台”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中国教育电视台首届最美校歌音乐电视颁奖晚会等数十场电视文艺晚会录制。此外艺术团曾与么红、王丰、田佳鑫等多位艺术家合作举办音乐会,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艺术教育的综合水平。

交响乐团举办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新年音乐会

艺术团参加"音悦华诞" 庆祝建校65周年系列演出

艺术团参加央视“全国艺术院校系列节目”专场晚会

艺术团举办“欢乐颂”2018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师生新年晚会


      交响乐团在太庙参加亚洲影视周启动仪式演出


合唱团三度登上中央电视台春晚舞台

戏剧团排演人艺经典剧目《窝头会馆》

                                                                                   

舞蹈团参加2017北京大员工舞蹈节


音乐剧团排演原创音乐剧《孤星泪》



合唱团、音乐剧团参加2018北京大员工音乐节




     

艺术团新排练教室(面试地点)指示图


联系我们

微信平台:cuc-art

官方网站:yst.cuc.edu.cn

咨询电话:010-65783414

办公地址:26号楼207房间






                                                                   


上一篇:下一篇:

        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100024        
         |  Tel: 0086-010-65783256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