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

公司新闻

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第十八届录音艺术大师班开幕

来源:姚小诺  时间:2023-07-18   点击数:10


2023年7月17日,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第十八届录音艺术大师班开幕。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李俊梅,党委书记郑苏晖,副经理兼录音系系主任胡泽,副经理兼艺术教育中心主任俞锫,党委副书记李洋红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技术局音频制作二部副主任王兰岚,以及九位来自国内体育转播领域的顶尖资深专家参加了开班仪式。录音系全体师生和全国学界、业界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大师班。开幕式由录音系副系主任、录音工程专业负责人刘晓飞主持。


图片


录音大师班是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创立的知名学术品牌。录音大师班创立于2001年,目的是开拓学术视野,让国内录音领域的学术研究与创作实践与国际最高水平接轨。多年来,大师班始终面向世界音频技术和声音艺术创作的各个领域,探讨前沿话题和创新思维,为国内高校师生和从业人员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效推动国内外音频技术专家和学者间的交流互动。


图片






本届大师班契合高校与行业需求,主题聚焦于“体育赛事转播音频制作”领域。在开班仪式上,胡泽教授代表学院致开幕词,并向来自学界业界的领导、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胡经理表示,近年来体育赛事国内完成了一系列重要体育赛事的转播工作,体育赛事转播中的音频技术和创作实践发生了很大的变革。本次大师班最终确定体育赛事转播的主题,就是希望能够把该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创新和创作理念进行总结、分享。


图片
图片


王兰岚副主任介绍了我国奥运转播的历程,并结合典型案例分享了体育赛事公共信号制作中音频技术与信号制作的发展。


图片
图片






7月17日,第十八届录音大师班顺利开班,开班当日共有四位嘉宾进行分享。原央视音频部录音师,Sound Puzzle Inc.创始人及CEO符亮先生分享的题目为《浅谈奥运会音频标准化制作》。符亮老师首先表达了回归母校的激动与兴奋,并感谢大师班提供的宝贵机会,随后从OBS制作流程、音频制作标准化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详细阐述了赛事音频转播工作中的名称标准化、文档标准化、设备标准化、音频质量标准化与制作标准化等问题。刘晓飞副教授为符亮老师颁发了录音大师班嘉宾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北京电影学院声音学院李岳松教授带来的题目为《冬奥会开幕式音乐的三维声制作》。李岳松教授从三维声节目制作、三维声音乐录制和交响乐不同声部录制三个方面,讲解了冬奥开幕式的音乐录音工作。王兰岚主任为李岳松教授颁发了录音大师班嘉宾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技术局教授级高工林丹老师的题目为《从“奥运”到“苏杯”,用声音展现羽球赛场魅力》。林老师分享的内容包括制作标准模式、制作系统、羽毛球赛事的声音类别和特点、羽毛球拾音和羽毛球转播的混音理念,同时分享了东京奥运会转播团队的幕后故事,与现场听众进行了热情的互动交流。刘韧老师为林丹老师颁发了录音大师班嘉宾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技术局的二级录音师崔巍老师分享的题目为《从奥运竞技体操看多分项体育赛事的音频公共信号制作》。在对多分项综合体育赛事简要介绍的基础上,崔巍老师重点介绍了音频制作的核心理念和声音设计实践,并在发展现状的基础上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同时指出团队意识在音频转播制作工作中的重要性。讲座后,符亮老师为崔巍老师颁发了录音大师班嘉宾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四位行业专家的分享,代表了国内体育赛事转播中音频制作领域的最高水平。生动的案例、详实的讲解,引起现场观众的极大关注。






上一篇:下一篇:

        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100024        
         |  Tel: 0086-010-65783256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