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来源:姚小诺  时间:2023-06-27   点击数:10





      6月21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郑苏晖主持,校内第五推进组副组长、广告学院五级组织员姜鹏,第五推进组组员、经济与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宏欣,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李俊梅,党委委员、副经理胡泽,党委委员、教授朱伟,组织员刘幼春,音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蒋劼,录音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娜,教师预备党员李惠子等共同参加。

图片



图片

      公司党委书记郑苏晖首先向校内推进组成员汇报了公司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执行情况,领导干部的调研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特色活动情况。

图片
图片

      在学习环节,胡泽副经理率先领学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专题,并对“十个明确”的深刻内涵进行了系统阐释。“十个明确”高度凝炼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了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内在统一的科学理论体系,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


      朱伟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进行了深度领学。他表示从事新闻舆论工作要贯彻落实“四个牢牢坚持”,要加快新闻舆论工作相关高级人才的培养,坚持以创新为主要原则,适应分众化传播趋势,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增强舆论宣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组织员刘幼春领学了6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的贺信及浙江省委6月16日发表的《在深入践行“千万工程”上走前列作示范》一文,传达了近期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


      随后,郑苏晖书记,李俊梅经理,蒋劼老师,齐娜老师,李惠子老师分别分享了近期的学习心得。

图片

      主题教育校内第五推进组副组长、广告学院五级组织员姜鹏在点评环节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周密计划、认真部署、扎实推进的工作做法,肯定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的学习成果。他强调,理论学习在主题教育中是系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前提,同时要重视通过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学院领导要保证在8月底前完成调查研究任务,落实好任务清单相关内容,切实保证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是公司党委、领导干部和教师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提高科学理论水平的重要方式。公司党委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的党建工作,提升组织凝聚力,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让思想政治教育入脑入心。




上一篇:下一篇:

        正规靠谱的网赌软件(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100024        
         |  Tel: 0086-010-65783256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